黑糖奶茶不要珍珠

咕咕咕

【香冰】我的同桌竟然恋爱了?!(2)

依旧是言和视角

阿冰湿身注意!!!

——————————

“同学们,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回去别忘了好好复习,下课吧!”老师一宣布下课,同学们就开始收拾书包,今天我和王嘉龙值日,我们两个收拾好书包就开始干活……

“那个,艾斯兰,你去打一盆水回来……”“好的……”艾斯兰拿着水桶就去洗手间打水,过了很长时间都没见他回来了,我几乎都快把活都干完了他才回来,他回来的时候校服都是湿的,我这才发现原来这孩子这么瘦……而且脸上还有蜜汁红晕……

“你怎么了?”我有点蒙蔽……“我刚才……emmm……撞人了……”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艾斯兰去打水,然后走到楼梯拐角的时候撞了王嘉龙,王嘉龙没端稳水盆,然后就把水撒再来艾斯兰身上“对不起……没事吧?”王嘉龙扶起艾斯兰,“我……没事……”然后艾斯兰就脸红的跑开了。

“唉……真是的,我还有一身男生校服借给你穿吧……”言和从自己的橱子里拿了一身校服给艾斯兰,“谢谢……”艾斯兰赶紧跑去男厕所里换衣服。

孩子祝你早日成功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