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奶茶不要珍珠

咕咕咕

【红鲑组】班主任你为啥要坑我

转校生诺X不良少年耀

ooc注意!!!不喜勿喷!!

——————————

明媚的早上,我们的王大爷正盘着二郎腿发呆,可怜的王大爷从初二开始就一直没有同桌。

不是王耀不想要同桌,而是大家不敢和他同桌……

王耀是学校里出了名的不良少年,而且还是那种长得超级帅学习超级好的那种(虽然王耀不喜欢学习)。

“给大家介绍一个新同学”班主任的声音把正在神游的王耀给拉回了现实,“大家好,我是来自挪威的诺威…… ”王耀看了看新转来的诺威,诺威的声音很小,几乎第二往后就听不到了,“诺威同学你就坐在王耀同学的旁边吧”班主任看王耀一年多都没同桌了就让诺威坐在王耀旁边。

“嘿!再说一遍你的名字吧!小爷我刚才没听见!”王耀吊儿郎当的对诺威说,诺威被王耀吓着了,心想这么好看的姑娘竟然这么吊儿郎当“我……我……叫诺威……”王耀把脸凑进了诺威,诺威下意识的往后躲了一下,诺威感觉自己以后的校园生活会多灾多难……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