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奶茶不要珍珠

咕咕咕

再一次遇见你

“教皇,你让我去嘛~”

“不行,太危险了”

“ve~” “你就非去不可吗?!这有多危险你知道吗?!”

“我知道……可是……我就是要去!不管多危险”

看着费里西安诺握紧了拳头,教皇叹了口气,“唉,明明几百岁的人了,却还像个孩子一样”教皇感觉此时的费里西安诺软萌的语调多了几分坚定,变从口袋里拿出一封信交给他, “既然这样那就去吧,现在马可他们应该还没走……”

“ve~真的吗?!太好了!”费里西安诺兴奋的呆毛卷成了心形,拿着信就往外跑,“喂!费里西安诺!你的行李!”费里西安诺听见教皇喊他就赶紧跑回来拿行李,然后又用最快的速度跑到码头。

终于能和他再见面了呢,费里西安诺心想。

费里西安诺小时候他爷爷和一个东方美人的关系很好,费里从小就很喜欢那个东方美人,那个东方美人好像很喜欢小孩子,每次他来找爷爷的时候都会给他带一些东方的小东西,会抱着他讲东方的各种有趣的故事……

自从他爷爷去世以后,费里就在也没见过这个东方美人,费里西安诺对他的印象也开始渐渐淡忘,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对他有一种兴奋又激动的感觉……

难道……这就是他们所说的爱吗?

“哎哟!”费里跑的太快,没有注意脚下的坑直接绊倒了。

“你把这个放那边吧……”正在指挥船员搬东西的马可·波罗看见自己的祖国君正平趴在地上,自己也没想到费里西安诺会来,去东方的路深不可测,途中可能会遇到许多危险,以费里西安诺的性格肯定是打死也不会去的……

马可·波罗感觉貌似看到了一个假的祖国君……

正当马可·波罗正准备上去扶他的时候,费里西安诺自己起来拍了拍白袍子上的灰尘,到自己身边,说:“ciao~波罗先生~”

“ci……ciao……”马可波罗的内心是拒绝的,要是祖国君有个三长两短,他就算有十个脑袋也不够砍的。

“不喜欢我吗?呗~”费里西安诺的呆毛瞬间搭下去。

“不不不,这是我的荣幸。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出发吧……”

“嗯,出发吧”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