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奶茶不要珍珠

咕咕咕

一个脑洞

玩一下声优梗

ooc避雷注意!!!!!

fate和aph的混合同人,不喜欢请点左上角,慢走不送。

一个亚瑟和士郎互换灵魂的脑洞……

这里亚瑟是士郎

士郎是亚瑟

——————————————

“啊,真是的……昨天就不该喝这么多的……”亚瑟扶额从床上起来,“唉?我的床这么变矮变硬了?”亚瑟摸摸榻榻米,“我这么睡地下了?我不是睡床上的吗?”然后他看清了这个房间,“我昨天是在自己家的,怎么到菊家来的?算了,菊肯定饿了,我先给他做早饭吧……”然后亚瑟起来换好衣服去厨房做饭……

“士郎,早啊”亚瑟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对他打招呼,“早啊,上司……”亚瑟回了saber一句,“what?!上司!!”亚瑟转过去看着sabe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接着尖叫出来,“上司你怎么在这里?!”亚瑟感到很蒙蔽,“士郎你怎么突然叫我上司了?”saber也突然感到懵懵的,“我是亚瑟啊!上司!……”

“亚瑟……”saber好像想到了某个眉毛绅士……“士郎你是不是睡傻了?”“不!我没有!我叫亚瑟不叫士郎!”saber好像觉得自己面前的人像是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

“你不信就算了……那我去做饭了……”“去吧去吧……”saber看着士郎拿着围裙走进厨房,过了一会儿,亚瑟端着一盘黑糊糊的东西递给saber,saber看到这黑糊糊的东西后,目瞪口呆:“孩子你真的是亚瑟?”“是呀,上司你那么长时间没吃过我做的饭了,一定很想念吧~快来尝尝~”saber现在才相信面前这个人就是那个和自己一样有金发碧眼只不过他有粗眉的眉毛绅士……

“士郎你去哪了?QAQ”saber此时的内心是绝望的……

——————————

“啊,该起床做饭了,不知道为什么隔壁一直特别吵……”卫宫士郎起来的时候差点儿从床上摔下来,“为啥我睡床了?我记得我睡的是踏踏米啊……”然后他环视了一圈这个具有浓厚英伦风格的卧室,“唉?这不是我家啊……算了,先去做饭吧……”然后随手拿过挂在床边的绿色军装……

卫宫士郎在洗手间洗脸的时候,差点被吓得心脏病都出来了,“卧槽!我怎么有粗眉毛了!!”

过了一会儿,阿尔看亚瑟进厨房了,然后大喊一声:“你们快跑啊!亚瑟进厨房了!!!”然后联四枢轴赶紧跑的跑,躲的躲,反正能怎么躲就这么躲,卫宫士郎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躲,自己做饭难道很难吃吗?为什么祖国君也在这里?卫宫士郎没管他们,就直接进厨房做饭,过了一会儿,卫宫士郎端着几盘子菜出来了,“喂!吃饭了!快出来吧!”卫宫士郎喊了一声,许多人都不情愿的出来了,阿尔自愿第一个试毒……

阿尔吃了一口,剩下的8人用满怀期待的目光看着他,“(⊙o⊙)哇,真好吃……嗯,是的是真的好吃……”这时小菊过来吃了一口,“亚瑟君……你做的菜几百年了第一次味道正常……”大家这才就坐吃饭,发现亚瑟做的饭不再是黑糊糊的一团,而是色香味俱全,大家怀疑这个意思一定是假亚瑟(没错就是假亚瑟)……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