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奶茶不要珍珠

咕咕咕

【香冰】一个小段子

王嘉龙:“ice!ice!”

艾斯兰(放下手机):“干嘛……”

王嘉龙:“今天是元宵节,我大哥做了汤圆!可好吃了!”

艾斯兰:“好了,我过去……”

两个人到了客厅,发现其他人都不在,只有两碗冒着热气的汤圆。

两个人坐下后,艾斯兰开始吃汤圆,他第一次吃这个东西,一口下去甜甜的黑芝麻陷就流出来了,外面的皮是软软黏黏的,艾斯兰感觉这是他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

艾斯兰吃了一会儿,发现王嘉龙并没有吃,而是笑着看他。

艾斯兰:“贺瑞斯你怎么不吃啊?”

王嘉龙(突然靠近):“我光看你我都忘了……”

艾斯兰:“你……你……想干嘛?”

王嘉龙:“当然是吃汤圆了~”

然后王嘉龙就吻上了艾斯兰的唇,两个人的唇缠绵了一会儿……

王嘉龙:“好了,我吃完了”

艾斯兰(脸红):“你在期待什么啊?!”

王嘉龙:“笨蛋,汤圆哪有你好吃?”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