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奶茶不要珍珠

咕咕咕

【米英】信使

*内含丁诺,避雷注意!!


*爆粗英和爆粗米预警!


*米英预警!!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祝各位考试高考顺利鸭!!


——————————————————


有一位来自天国的信使,他有着一个小小的邮包。


邮包里装着各种人世间的酸甜苦辣和悲欢离合化成的信笺。


而他,需要把这些信笺带回天国。


——————————————————


“真是的,我为什么又要兼职给那些小孩去实现童话梦,这不是丁马克干的事吗?”这位信使好像不太高兴,他随便降落在一个房顶上坐下。


“嗡嗡——”阿尔弗雷德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打开手机看到他亲爱的同事丁马克的短信他恨不得掐死他。


“阿尔弗雷德工作就先拜托你了~我和亲友去约会了~”


顺便还附上了和诺威的合照。


阿尔弗雷德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暴躁,他内心的暴躁老哥之魂觉醒了。


“F**K!!”阿尔弗雷德从房顶上站起来,把手里的童话书一下子扔出了老远,至于往哪扔会不会砸到人他完全没有考虑。


“这个题应该是这样解吧?”


“啊……数学好难啊!马上就要高考了怎么办啊!”


“阿西吧——!!!”


某个挑灯夜战的金发碧眼粗眉毛的男生急得把笔一声然后猛揉自己的头。


“不行,大/英/帝/国的绅士绝不认输!”亚瑟给自己打气,接着又拿起笔重新考虑起了刚才那到题的解法。


可在这时,突然飞来一本童话书飞来砸烂了自己窗户糊到了自己脸上。


亚瑟被砸到从椅子上后仰了过去,这可把他摔的不轻,幸好自己骨头硬朗,要是换成王耀或者本田菊他这腰也别想要了。


亚瑟扶着腰从地上爬起来,顺便扶起了椅子和那本砸中了自己的童话书,然后看着被砸坏的窗户……


“操你妈的小逼崽子那个缺德玩意儿扔的?!”刚刚自称绅士的人现在就立即崩了人设爆了粗口。


阿尔弗雷德这边也从暴躁老哥模式回到了初始状态,他开始挨家挨户找那本童话书,最终在一家亮着灯的房间找到了。


那家的主人还在骂着街,阿尔弗雷德这时有点怂了……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他最终决定去和那个被童话书砸到的少年道歉并修好他家的窗户。


“嗨!你好!”阿尔弗雷德故作镇定的和那个在房间里准备结束骂街回到题海的少年道歉。


亚瑟一抬头看到自己窗外呼扇着大翅膀腰间带着一个邮包的大男孩儿一脸愧疚的朝自己笑。


“对不起刚才没有控制住脾气误伤到您,可不可以请您把那本童话书还给我,您的窗户我会给您修的,实在是对不起……”


亚瑟忙着解题,顺手把童话书丢给了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也用魔法修好了亚瑟的窗户。


阿尔弗雷德急着完成今晚的工作,但是他对亚瑟还是有点愧疚。


第二天,阿尔弗雷德在自己最常去的糖果商店买了一盒水果糖打算送给亚瑟当做礼物。


今天是最后一次模拟考试,亚瑟对着自己的数学试卷快抓破了脑袋。


“咚咚咚——”阿尔弗雷德敲了敲亚瑟的窗户,亚瑟也没有拒绝阿尔弗雷德,开窗户把他放了进来。


“你咋又来了?”亚瑟有些疑惑的看着阿尔弗雷德,“唉……这个……”阿尔弗雷德从包里掏出来自己今天买的水果糖,然后把水果糖塞到了亚瑟手里接着飞走了:“这个就当昨天的歉礼了,希望你不要介意……”


亚瑟懵逼的挠了挠头,他现在当务之急是把试题解决完。


天国员工宿舍


“我堵阿尔弗雷德今天还要去找那个高考生……”丁马克拿出五毛放到桌子上,“我也是!”基尔伯特也拿出五毛拍到桌子上。


“丹还是一如既往地幼稚……”诺威有些困了,把头靠在丁马克肩膀上准备睡觉。


“我回来了——”阿尔弗雷德把外套扔到挂在门口衣架上,“阿尔君晚饭在冰箱里,记得热一下……”本田菊瞟了一眼阿尔弗雷德就接着打游戏了。


“今天轮到菊做饭了啊……”阿尔弗雷德把本田菊留给他的晚饭热了一下。


————————————————


亚瑟有些好奇的看着这盒水果糖,这个包装很简洁亚瑟很喜欢,他打开尝了一颗发现这是他吃过的最好吃的水果糖了,甜度正好果味很浓,比起其他的乱七八糟添加剂混起来的水果糖好太多


阿尔弗雷德正看着亚瑟为一道题焦头烂额,便过去帮他。


阿尔弗雷德又来找亚瑟了,他看亚瑟为数学题急得焦头烂额就准备去帮他。


“这道题这样解会简单一点……”亚瑟仔细听着阿尔弗雷德给他讲题,阿尔弗雷德的解题方法简单易懂,他很快就学会了。


在阿尔弗雷德的帮助下亚瑟终于把困惑了自己三年的数学题解开了。


“呐……你叫什么名字?我叫亚瑟·柯克兰”正在写着作业的亚瑟突然问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F·琼斯,叫我阿尔就行”


“那你也可以叫我亚瑟。”


“亚瑟,明天考试要加油哦!”


阿尔弗雷德从窗户飞走后,亚瑟内心有些忐忑不安。


他怕高考后再也见不到阿尔弗雷德,短短三四天的陪伴让他对阿尔弗雷德内心的好感生了萌芽。


亚瑟的高考十分顺利,他考入了自己喜欢的大学。


高考后他没有再见到阿尔弗雷德,他内心有点失落。


他条件反射般每天都在教室做到深夜,期待着那个有着大翅膀的信使来扣响自己的窗户。


时间一晃到了开学,亚瑟收拾完东西在学校闲逛的时候,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不过那个熟悉的身影没有了大翅膀。


“亚瑟你还认得我吗?”那个熟悉的身影走到亚瑟的跟前,亚瑟愣住了。


“真的是你吗?阿尔弗雷德?”亚瑟简直不敢相信面前的人是阿尔弗雷德。


“是的,我把天国信使的工作辞掉了,从此以后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笨蛋谁要跟你在一起!”


亚瑟脸红着说,其实他是很开心的。


阿尔弗雷德褪去翅膀的痛苦过程是亚瑟没有见过的,但是为了和自己最喜欢的人在一起这点痛是不算什么的。


这个秘密阿尔弗雷德准备永远的烂在肚子里,谁也不说。


评论

热度(18)